安徽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汪沪敏一行莅临金寨赛拉弗工厂参观调研

9月28日,安徽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汪沪敏,金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富宽莅临金寨赛拉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寨赛拉弗工厂”)参观调研,赛拉弗监事王明圣等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赛拉弗监事王明圣对金寨赛拉弗工厂整体经营与发展战略等作详细介绍,同时重点汇报了金寨赛拉弗工厂制造优势和产能规划。

金寨赛拉弗工厂作为金寨县绿色能源转型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规划总产能10GW,占地面积560亩,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120亿元,税收约1.5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1.2GW产能已于6月份正式投产;二期4GW项目于9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二季度开始试运行;三期项目于2022年9月动工。金寨赛拉弗工厂将作为金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以产业联动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崛起。

安徽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汪沪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金寨赛拉弗工厂光伏组件智能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她充分肯定了赛拉弗高效光伏组件的研发创新优势和赛拉弗制造分布式布局的发展潜力,对赛拉弗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她指出,光伏产业是国家能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目前的发展前景,光伏在实现国家“30·60”任务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也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

此次交流,更加坚定了金寨赛拉弗工厂未来的发展方向。赛拉弗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攻关和品质提升,推动产业的创新和行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