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珈人”之名,谋校企共赢 赛拉弗获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授牌

由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与武汉大学无锡、常州校友会联合主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常州举行。作为武汉大学校友,赛拉弗总裁李纲出席会议,同时,赛拉弗被授牌“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近日,由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与武汉大学无锡、常州校友会联合主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常州市和平假日大饭店成功举行。作为武汉大学校友,赛拉弗总裁李纲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武汉大学校长助理陈慧东教授、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殷晓红、副院长肖模银和相关老师、无锡、常州16家校友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李纲代表赛拉弗与苏州研究院签署产学研协议,同时,赛拉弗被授牌“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珞珈山麓,朗朗书声,彼时朝气蓬勃的学子已经成长为有情怀、有实力的新一代企业家。多年来,李纲不忘科技强国、实业报国之初心,一步步引领赛拉弗从常州走向世界,成为全球光伏行业领军品牌。居安当思归来源,李纲一直不忘母校之培育,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互助互携。此次校企合作,也是李纲身肩武汉大学校友的责任,以“珈人”之名,助推产学研融合,共谋校企共赢。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是武汉大学在华东地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层次、综合性科技、教育、和文化服务机构,此次与校友、校友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能够有效帮助苏州研究院协调各方资源,实现多方合作,达成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目的。对于赛拉弗等校友企业来说,加入产学研合作项目一方面有助于企业利用高校平台,获得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地方和产业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校友企业间加强紧密的合作联系,共享资源,发掘更多可靠的对接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