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弗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纪光伏大会发表精彩演讲并斩获PVBL两项年度大奖

2020年5月10日,赛拉弗受邀参加由世纪新能源网和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主办的“第五届世纪光伏大会,与来自政府、机构、企业、媒体的资深专家和业界精英聚首,共同探讨能源变革的推进。

2020年将是光伏产业变革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围绕本次光伏大会“变革激发新动能”主题,赛拉弗副总裁钱红江带来了以“能源革命正当时”为话题的演讲。

从全球能源革命的转型趋势和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的实力背景出发,赛拉弗副总裁钱红江重点介绍了赛拉弗新品166半片光伏组件的高效技术和赛拉弗近年来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创新和探索,表达了赛拉弗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坚持用行动诠释参与这场能源革命的决心。

与此同时,PVBL2019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世纪光伏大会上隆重举行。赛拉弗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卓越的产品实力,斩获PVBL2019年度光伏组件品牌价值10强和2019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卓越供应商奖。

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品牌日益成为企业生存发展与转型升级的核心因素之一,品牌知名度正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

一直以来,赛拉弗专注于组件高效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以创新为主导,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全力推出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产品,广泛应用在40多个国家。同时,赛拉弗也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之一。无论是品牌根本规划、品牌美誉度,还是服务质量、社会责任、行业影响等方面,赛拉弗都在坚持不懈的以实际行动保证提升,实现对内精益品控、创新研发和对外品牌实力建设两手抓。

赛拉弗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以榜样的力量来引导行业走向健康和谐发展,继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秉承“改变·未来”的理念和社会责任,为光伏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