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弗创新型双面半片组件重磅发布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太阳能组件——双面半片组件。

赛拉弗称,行业领先的半片技术和最新的双面PERC电池技术的叠加使得这款双面半片组件具有低内耗、低热斑、高功率、高可靠性的特性。

相比于传统设计的组件,半片组件有更低的电流和串联电阻,从而更有效地减少系统失配、内部损耗及阴影遮挡等。赛拉弗称,该双面半片组件采用双面电池技术,可以使发电量提高达10%-30%,更具性价比。

另外,赛拉弗双面半片组件采用2.0mm双层镀膜减反射玻璃,相比于目前多数光伏厂家使用的2.5mm双层玻璃,赛拉弗的双面半片组件更加轻质化,这样减少运输成本的同时更加便于人工操作安装。

“光伏组件作为电站系统的核心部件,其技术升级是降低度电成本,推动实现平价上网的重要举措。半片组件技术叠加高效PERC电池片,是目前组件技术发展和适应终端市场需求的重要路线。鉴于其优异的稳定性,我们将单晶PERC半片系列组件的产品质保延长到了15年,比市场上通行的10年质保整整多出50%。为此,我们与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山西潞安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建设1GW全版型兼容高效半片组件项目。目前该合资工厂已正式进入运营阶段,第一批组件已经下线待运,未来其作为双面半片组件的主产地,将源源不断地向世界各地的客户输出优质的光伏产品,”赛拉弗总裁李纲先生说道。

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在短短几年内就取得不俗成绩,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Tier 1组件供应商,也是DNV GL认定的顶级组件商,并赢得了世界各地高要求客户的信任。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超过6GW的赛拉弗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大规模应用。